360手机Q5支持双卡双待吗

时间:2016-08-24 15:21:08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现在不少人都是一个人多个手机号,所以现在的手机多数也是双卡手机了。

360手机Q5支持双卡双待吗?

这款手机肯定也不例外,也是双卡双待手机。

和普通的双卡手机不太一样的是:360手机Q5持双卡双待盲插并且实现了全网通3.0,支持LTE+CDMA1x但不能同时用2张电信卡,而且也是三选二与或插槽。还有双频802.11ac Wi-Fi。

双卡手机有什么好处?

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待机两个手机卡,让消费者轻松将工作和生活分开。一个号用于工作、一个号用于生活,整体非常方便,完全无须随身携带两部手机。特别是在特定环境的某些时段,当一个手机卡无法接听的情况下,可用另一个手机卡进行通话,从而不会错过重要信息。只要将上网和通话功能分设为主卡与副卡,两号合理使用即能节省话费或上网流量费。

所以,双卡手机是大趋势,现在基本上不管好手机还是一般的手机,基本上都是双卡手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