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上的理财靠谱吗?一年为银行带来2000万基金用户

时间:2015-10-24 15:20:05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最近两年来,我们存款的利息真的是越来越低,存款利率一直在下降,最新的一年期存款利息竟然只有1.50%,我们真正进入了负利率时代。

但在微信上我们发现,上面的理财比银行存款利率要高好几倍,微信上的理财靠谱吗?

在微信和QQ平台上,使用银行公众账号的用户达到1亿,为合作银行节省了20亿元的成本和费用,过去一年带动了2000万新增基金用户,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增长,相当于传统模式10年业绩的总和。截至今年10月1日,理财通用户数已超过2000万,资金保有量破千亿。

大家对微信上的理财普遍存在很大误区,感觉风险实在太高了。

事实上,它的风险是很低的,和在银行买的理财是一模一样的,微信是银行一样,只是理财产品一种销售渠道,只不过以前的渠道是以银行为主,现在的渠道变成网络为主。

微信上的理财,并不是微信自己运营操作的,而且各大证券、理财公司运营的。

同样的产品,事实上银行也是卖的,只不过微信的手续费更低,购买、赎回更方便。

微信上极方便的理财方法,对普及大家的理财意识有极积极的作用,特别是现在负利率的时代,正确理财可以不让我们的收入缩水,做到保值、增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