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手机Q5 Plus有几个版本

时间:2016-08-24 06:44:04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360手机Q5 Plus的推出,确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,很多人也准备购买。

一般同一款手机,都会有几个版本,价格差别也很大,360手机Q5 Plus有几个版本?

360手机Q5 Plus的版本并不是太多,目前只有两个版本,分别是标准版和行政版,售价分别是2599元和2799元,价格相差200元。

下图就是标准版和行政版的配置区别:

360手机Q5 Plus标准版和行政版配置

从上图可以看出,虽然360手机Q5 Plus分为标准版和行政版,但区别并不是极大,只不过一个内存是4G,一个内存是6G,其他暂时没有任何区别。

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,值不值得入手呢?

从配置和售价来看:硬件配置方面表现十分抢眼,尤其是配备双主摄像头,这也是是目前双摄像头智能手机应该有的售价,目前这款手机性价比还是极高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