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东比苏宁价格贵 苏宁推“平京战役”挑衅京东

时间:2015-10-24 14:58:09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京东比苏宁价格贵 苏宁推“平京战役”挑衅京东

双十一的到来,各大电商们的价格战又开始了,所有电商们都使用各种手段来吸引用户。

京东和苏宁,两者又开战了,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今在“双11”天猫北京发布会上透露,今年双11苏宁将推出一个新行动,称“平京行动”。孙为民表示,这个概念实际上是对标京东,只要在苏宁上买到比京东贵的东西,那么内部同事,一次通报,二次处罚,三次下课,这也就意味着,今年的双十一,京东比苏宁价格贵。

针对苏宁的挑衅,京东公关总监康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,“不会放弃价格优势”。

虽然两者双开始炒作,但相对来讲,最终销售最高的还会以天猫、淘宝为主,毕竟阿里直接用红包去砸客户,成亿的现金直接送给客户,使用是真金白银,京东和苏宁没有这个实力。

不过如果要购买家电类的,京东和苏宁还是有一定优势的,目前,苏宁送装一体服务在全国主要城市的主城区已完成100%的覆盖,区县覆盖率也已达到了50%。除了彩电,热水器品类目前也可享受送装一体服务,在苏宁线上线下购买热水器,全国30个重点城市可享受送装一体服务,苏宁毕竟是卖家电起家的,这方面多少还是有一定的优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