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月薪过万的冷门专业

时间:2016-01-30 14:07:53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现在的物价,确实已经高的离谱,如果工资较低,确实生活会很艰难。

到底一个月收入多少钱才能体面的生活呢?目前来看,月薪过万是一个标准。

下面是现在月薪过万的冷门专业,大家在报考大学的时候,可以重点考虑这些专业。

1、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,平均月薪10926元

比如强的大学有:湖北大学、北京语言大学 。

2、西班牙语,平均月薪:10823元。

在小语种中,西班牙语的收入待遇算是比较高的,按照第一语言使用者数量排名,约有406,000,000人作为母语使用,为世界第二大语言,仅次于汉语,这也就需要大量的西班牙语翻译。

推荐大学:北京大学、北京外国语大学

3、航空航天工程,平均月薪:10635。

一听名字,就知道这个专业工资待遇会较高。

推荐大学:北京大学、上海交通大学。

4、建筑学,平均月薪:10329。

城市化进程的加快,越来越多的人需要进城,也就需要买房,这就需要大量的建筑高技术人才。

比较好的大学有:清华大学、同济大学 。

5、外交学,平均月薪10300元。

虽然是个冷门专业,但同样是一个高薪专业。

比较好的大学有:北京大学、外交学院 。

6、工程物理,平均月薪:10046。

在报考大学的时候,大家可以重点考虑一下这些冷门而工资待遇又较高的专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