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大清华毕业生月薪

时间:2015-03-21 17:29:40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北大清华毕业生月薪

北大、靖华是我们国内最好的两所大学,毕业生毕业以后,真正创业的很少,极大多数人也是要找工作给别人打工。

有人感觉,这是国内顶尖学校的毕业生,工资待遇绝对极高,最起码年薪得几十万,好点的要年薪上百万才行。

事实上,这两所大学的毕业生工资确实比其他大学高一点,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。

北大清华毕业生月薪多少钱呢?

2007年清华毕业生平均月薪达4000元。

2014年,清华毕业生就业月薪达5000元。

有人感觉这不可能,不可思议,其实确实是真的。

毕业于哪所大学,只不过是找工作的一个敲门砖而已,现在的农民工、初中生、专科生、三本、二本拿8000以上的工资很常见的事情了。

要想拿到高工资,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自己的能力。

在社会上混几年以后,要么能力极强的人,要么有胆量创业的人,这些人的收入是社会上最高的。

所以没有考上好大学的,不要气馁,考上好大学的,更不能骄傲,学成和收入并不真正成正比,关键还是要看自己够不够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