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阜师范大学考研率全国最高

时间:2015-07-08 10:59:24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曲阜师范大学考研率全国最高

曲阜师范大学在全国来讲,属于相对一般的大学,名气并不是太大。

但有一点,曲阜师范大学特别出名,那就是曲阜师范大学考研率全国最高。

这是山东著名的"考研基地"——山东曲阜师范大学,由于考研人数实在过多,甚至被众多北京高校研院联合抵制。

从2004年至今已有不少所谓主流媒体和所谓知名教授吐槽曲师大,问题如出一辙,就是:其一,曲师大就是考研基地。学生一入学就抱着考研的目的。学校也放弃正常的教学计划,只让学生学习考研考的内容。其二,学生高分低能 。

2000年以来,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研率一直保持在30%以上,少数专业高达67%以上。

从这个比例来看,曲阜师范大学考研率极高。

有一些专业,甚至一半以上上的人都考研成功,这是其他大学不敢比的。

这么高的考研率,也是学校学校也放弃正常的教学计划,只让学生学习考研考的内容造就的,也可以说是这所大学的特色所在。

不过由于学生高分低能,也导致很多大学抵制这所大学的考研学生。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