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记本买多大尺寸的好

时间:2017-03-28 14:05:59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虽然台式电脑性能更好,价格更便宜,但便捷性过差,如果想经常带电脑外出的用户,笔记本还是首选。

在选购笔记本的时候,有一个难题,到底多大尺寸的笔记本电脑才是最好的呢?

笔记本买多大尺寸的好?

小编给大家的建议是:想便携、想轻薄就选13英寸以下的产品,需要高性能就是15英寸以上的游戏本,14英寸机身以前很流行,现在买的人已经很少了。

如果需要比较高的便携性、主要用来移动办公,那么你需要的是13英寸以下的小尺寸笔记本电脑。如果你需要性能与便携性兼得,那么你可能需要一台1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。如果你主要用来玩游戏、或者看电影比较多,并且不是太经常性的移动电脑(但是也有移动的需要),那么购买15英寸以上的笔记本电脑准没错了。

再告诉大家一个窍门:

在京东或淘宝、天猫,直接搜索笔记本,按销量排序,很清楚的就能看出来目前哪个尺寸的笔记本最受欢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