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笔记本无限流量吗?

时间:2016-12-25 14:34:59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小米虽然是做手机的,但最近也推出了自己的笔记本产品,还非常受欢迎,最近有一种说法,买小米笔记本,以后可以无限流量上网,小米笔记本无限流量吗?

确实有一种免费流量手笔记本产品,但是有很多限制的:

数据流量方面,新发布的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包含了48GB免费的数据流量(每月为4GB,目前当月剩余流量不能转移到下个月),有效期为12个月。12个月之后的流量叠加方案目前暂未确定,小米在后续会也公布更多方案。

1、免费流量只免费送第一年,第二年应该还会收费。

2、每个月的免费流量是有限的,只有4G,并不是太多。

这两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并不便宜:小米笔记本Air 4G版13.3将处理器升级为Intel Core i7-6500U(之前机型为Core i5-6200U),性能上更为强劲,售价为6999元;而小米笔记本Air 4G版12.5的硬件配置并没有变化,售价为4699元,上市时间为2017年1月份。

对于经常外出的办公人士,这个笔记本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