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现在什么云盘最好用

时间:2017-03-16 11:15:46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不得不说,曾经最好的云盘,360云盘绝对最牛,免费空间极大,而且功能限制特别小,虽然以前说永久免费,但现在已经关闭。

360云盘关闭以后,很多人都想再找一个免费的、好用的云盘,2017现在什么云盘最好用?

进入到2017年鸡年,整个行业针对个人服务可以说只剩下了百度网盘、天翼云盘和腾讯微云三家了。

1、百度网盘。

百度网盘(原百度云)是百度推出的一项云存储服务,首次注册即有机会获得2T的空间,已覆盖主流PC和手机操作系统,包含Web版、Windows版、Mac版、Android版、iphone版和WindowsPhone版,用户可以轻松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盘上,并可跨终端随时随地查看和分享。

毕竟是国内搜索巨头的推出的服务,相对生命力更强一些,不会轻易倒掉。

2、天翼云盘。

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云存储服务,为用户提供跨平台的文件存储、备份、同步及分享服务,是国内领先的免费网盘,安全、可靠、稳定、快速。

天翼云盘是 中国电信旗下的云存储产品,现在已经更名为“ 天翼云” ,它是基于 云计算技术的个人/家庭 云数据中心,注册即有15G超大网盘空间,并且支持通过活动,签到无限制扩容。它能够提供文件同步、 备份及分享等服务的网络 云存储平台。您可以通过 网页、PC客户端及移动客户端随时随地的把照片、音乐、视频、文档等轻松地保存到网络,无须担心文件丢失。通过 天翼云,多终端上传和下载、管理、分享文件变得轻而易举。

3、腾讯微云。

微云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项云存储服务,支持QQ和微信一键登录。用户可以通过微云方便地在手机和电脑之间同步文件、推送照片和传输数据,使手机与电脑之间实现无线、无缝连接。2013年,腾讯微云正式推出1T免费云空间服务;2017年1月,腾讯宣布微云普通用户的免费存储量调整为10G。

如果大家还想用免费的云盘,可以重点考虑这三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