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云盘是否会关闭

时间:2016-12-30 10:24:56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360云盘倒闭以后,很多人都特别提醒百度云盘的命运,百度云盘是否会关闭?

27日下午,百度网盘官微发布公告,通知用户在2016年12月31日前升级网盘客户端,否则旧版本客户端将不能登录使用。百度网盘官微表示,此次升级是为了更安全的服务。不过我们也注意到,除了升级新版本外,百度网盘还表示Windows Phone版客户端将不再提供服务;Windows XP SP3以下系统将不再支持;Mac同步版不再提供后续更新和维护。

这个公告一推出,让很多网友特别担心,难道百度云盘要关闭了?

事实上,仔细读一下就会发现,不是要停止服务而是要升级。

百度云盘是否会关闭

相对来讲,百度的实力更强大一些,所以,百度网盘的寿命会更长一些。

总的来看,以后百度网盘也会想办法让大家交费,不然的话,免费的功能会越来越少。

不管什么样的网盘,我们建议,最好把网盘中的数据,也备份到自己电脑上一份,这样会更加安全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