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提示“已禁用对该状态进行检测的服务”问题的解决方法

时间:2016-09-02 08:54:28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在使用WIN10的时候,有一些网友出现这样的故障,在Win10操作系统中,打开“网络和共享中心”看不到网络连接的状态,点击“更改适配器设置”、“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”、“问题诊断”都没有反应,显示:已禁用对该状态进行检测的服务,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,怎么解决呢?

这个问题,确实有不少人都遇到过,不知道如何解决才好,win10提示“已禁用对该状态进行检测的服务”问题的解决方法如下:

运行中输入msconfig后,在系统配置中选择“全部启用”即可。

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:

1、按下“Win+R”组合键打开运行,输入“msconfig”点击确定;

2、切换到【服务】选项卡,点击“全部启用”,然后点击应用并确定,重启计算机即可解决,如下图所示:

看不到网络连接的状态,点击“更改适配器设置

这个并不是极复杂的问题,很容易就能解决。

如果你的电脑也出现这样的问题,按照这个方法解决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