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 logs文件夹可以删除吗

时间:2016-08-27 16:38:49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win10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用,不少人发现C盘有一个logs文件夹,以前的系统没有见过这种类型的文件夹,这里面放的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文件,win10 logs文件夹可以删除吗?

win10 logs文件夹

其实这个文件夹里的内容并不是极重要,也是可以删除的。

logs文件夹是系统日志文件夹,该文件夹是用来记录系统中硬件、软件和系统问题的信息,同时还监视系统中发生的事件,比如我们的电脑刚死机或者自动重启出问题了,我们可以通过它来检查错误发生的原因,或者电脑被人攻击了也可以从该文件夹中找到攻击痕迹。所以该文件夹是可以删除的。

这个文件夹里的内容是可以删除的,但也没有必要删,因为并不太占用究竟,一般只有几十M,并不是极占用磁盘空间。

大家可以看一下,如果文件夹占用的空间极大的话,是可以删除的,如果占用空间并不多,可以不用管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