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还能免费升级吗

时间:2016-08-28 09:07:13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win10推出了一年的免费升级政策,让很多人都使用了免费的操作系统,但现在免费升级政策已经正式结束,很多人还没来得及免费升级自己的系统。

win10还能免费升级吗?

如果现在再安装WIN10系统,还能不能免费呢?

目前来看,再想安装正版WIN10,就需要掏钱购买了,在美国官网,微软已经开始以119.99美元的价格销售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,而专业版的价格则高达199.99美元。这一价格和之前的Win8.1相同。在中国官网,Windows 10家庭版的售价则是888元,专业版没有单独销售。

事实上,确实还是有免费升级的方法的:

微软在页面上标注“面向一般公众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优惠将于7月29日结束。但是,如果您使用辅助技术,那么即使在面向一般公众的优惠截止日期过后,您仍可获得免费升级优惠,这是因为Microsoft会继续为使用辅助技术的客户改进Windows 10使用体验。”

具体的升级网址是: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cn/accessibility/windows10upgrade

如果大家还要不交钱免费升级WIN10,目前这个方法是个最好的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