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支付宝双十二有活动吗

时间:2016-11-12 18:57:31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双十一刚刚过去,今年天猫双11成交额达到了1207.4859亿。这是继2015年912亿元,2014年571亿元,阿里天猫在“双11”第八个年头再次刷新全球零售史新纪录。

双十一刚结束,很多人都开始期待双十二有什么活动。

今年的双十二,支付宝将会搞一次比较大的活动:2016年支付宝双十二有活动吗?

如果说双11主打线上,那么双12则主打线下,将优惠下放到超市中去。

今年是支付宝和口碑第3次举办“双12狂欢节”了,12月10日-12日,在活动商家处使用支付宝付款,就可以享受双十二优惠,最高五折。

支付宝这样做的目的,就是推广线下支付,让人们告别现金,推广电子支付。

如果说“双十一”是线上电商购物节,让电商大丰收;“双十二”则是线下实体店狂欢节,将消费者引回实体店,同时扩展行动支付市场。

我们可以预测,以后移动支付会越来越普及,如果支付宝能抢占移动支付这个大市场,前景确实极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