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付宝安全险有必要买吗

时间:2016-10-10 10:18:57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以前我们的钱都是存在银行中,互联网支付的兴起,很多人支付宝中也存在较多的钱,为了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,支付宝推出了支付宝安全险,来保障大家的支付宝资金安全。

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向用户提供全年不限次数、全额赔付、案件快速响应、全程在线赔付等极致保障服务。支付宝账户里所有因被盗发生的直接损失。泛指:余额,余额宝,快捷支付,招财宝资产,理财资产等,价格极便宜,1元钱就能买一年。

支付宝安全险有必要买吗?

这个要分情况:

如果支付宝(余额,余额宝,快捷支付,招财宝资产,理财资)里面的钱很多,这个必须买,以防万一。

如果支付宝里面就没有什么钱,可以不用买。因为如果要理赔,过程会很麻烦,你必须要证明被盗的金额不是你自己取走,不是你密码泄露造成的。钱少的话,买不买,必要性都不是太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