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付宝提现开始收手续费了

时间:2016-09-12 15:02:39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微信提现收手续费半年以后,支付宝也开始跟进,支付宝提现开始收手续费了。

最新的消息:今日午间,支付宝正式发布《关于支付宝部分服务规则调整的公告》,表示由于经营成本的上升,支付宝将从2016年10月12日起,对个人用户累计超出基础免费提现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服务费。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人民币20000元的基础免费提现额度。超过该额度后,将按提现金额的0.1%收取服务费,单笔金额小于0.1元的,按0.1元收取。

支付宝提现是指用户通过支付宝把资金转到银行卡的行为,涉及“提现到本人银行卡”和“转账到他人银行卡”。按照调整后的规则,支付宝也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按提现金额的0.1%收取服务费,单笔服务费不到0.1元的则按照0.1元收取。

毕竟有很多人余额宝里存了不少钱,很多人担心以后钱会收大量的手续费。

这个不用太担心:余额宝资金转出,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免费。不过,2016年10月12日起,用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,转出时只能转回到余额,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。

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,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。1个积分=1元免费额度。用支付宝消费,都能积攒蚂蚁积分。

同时:通过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,再体现到本人银行卡都免费,不受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