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付宝可以基金定投吗 轻定投怎么买方法介绍

时间:2016-09-09 14:40:54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稍微了解一些基金知道的人应该知道,对于风险较大的基金,要想平摊风险,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基金定投。

但传统的定投,门槛相对较高,最少的也需要100元,而支付宝让理财的门槛一降再降,现在定投10元钱就可以搞定。

支付宝可以基金定投吗?

现在支付宝推出一个轻定投的方式,只要10元就能进行基金定投。

目前,用户在支付宝App和蚂蚁聚宝App上均能开启“轻定投”功能。

支付宝轻定投在哪里 轻定投怎么买方法介绍

支付宝轻定投在哪里 轻定投怎么买方法介绍

小编体验后发现,蚂蚁聚宝的“轻定投”操作非常简单,用户只要在支付宝或蚂蚁聚宝App上找到“轻定投”一键开启,系统就会每天(指交易日)自动为用户申购10块钱的基金份额。

从理论上来讲,如果能坚持长期定投,赔钱的可能性极低,赚钱的可能性极高极高。

对于钱不多的朋友,也可以定投基金去赚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