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付宝到位怎么没发布 仅在上海做测试

时间:2016-09-29 15:39:11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支付宝刚刚推出的“到位”功能,确实吸引了大批用户,这个功能很强大,也特别好玩。

说白了,“到位”功能就是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,可以发布一条消息(也可付钱让别有帮助自己),身边的人看到这个消息,可以帮助自己,比如自己的电动车没电了,可以发布一条消息录找帮助(可以付一定的报酬),附近可以提供充电的支付宝用户就可以帮助你,还可以赚到一定的钱。

支付宝到位怎么没发布?

这个功能很多人听说已经发布,但不少用户根本找不到这个功能。

“到位”功能到底在什么地方呢?更新支付宝9.9.3版本,即可在首页的上方找到【到位】功能模块,值得一提的是,有的用户可能表示疑问,支付宝更新了为什么还没有找到呢,主要是因为目前“到位”功能率先针对上海用户开放,随后就会逐步拓展到其它城市。

如果你没有找到,那可能原因就是版本太低造成的,或者你不在上海市。

这个如果上海推广成功的话,相信其他城市也会陆续推出这样的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