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付宝到位功能有什么用

时间:2016-09-29 15:33:48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支付宝最新版本刚刚推出一个新功能:“到位”,听这个名字让很多人都不太理解,支付宝到位功能有什么用?

“到位”是一个基于定位的生活服务平台,用户可以在上面发出各种个性化需求,并寻找附近能提供服务的人。

听到上面的解释,估计很多人还是不明白,它到底是做什么用的?

用通俗一些的话解释:如果你手机即将没电了,就可以在支付宝“到位”上发出需求,系统会基于定位去匹配附近是否有人提供充电电源的服务。如果你去逛街真的缺钱了,也可以在“到位”上发起一个借钱的需求,看看谁能借钱给你,甚至上厕所没纸了,也可以使用这个功能让别人帮你送纸。

有人不理解,身边哪有这么多活雷锋,自己有什么需求发布一下就有人帮自己。

事实上,而对于有能力的用户来说,他们不仅能够在“到位”上助人为乐,还可以明码标价,用服务换来不错的报酬。

也就是说,在到位上帮助别人,也可以收到一定的报酬哦。

听着是不是非常好玩的一个功能,更新支付宝9.9.3版本,即可在首页的上方找到【到位】功能模块,而且目前仅在上海这一个地方做测试,其他地方暂时看不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