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微云可以保存多久 永久保存

时间:2015-10-29 08:01:45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微云是腾讯公司为用户精心打造的一项智能云服务, 您可以通过微云方便地在手机和电脑之间,同步文件、推送照片和传输数据。

腾讯微云

有了它,确实保存文件、照片方便了很多,不少朋友都特别喜欢。

但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也有顾虑,害怕里面自己重要的文件、照片突然变没了。

腾讯微云可以保存多久?

这个大家可以完全放心,这是永久保存的,不会轻易丢失掉。

腾讯微云正式宣布推出10T免费云空间服务,并称个人云存储进入“T时代”,此举被认为是网盘大战的终结。

从金山快盘的100G,到360云盘的360G,到百度网盘的1元1T再到360云盘的免费1T,这让网民得到了大实惠,不用花一分钱,就可以享受优质的云存储服务。

如果大家害怕数据丢失,可以多使用几个云盘。

比如我们重要的数据可以保存到微云上,再往 360上保存一份,就不用担心重要文件会丢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