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微云最大上传32G

时间:2015-10-29 08:15:16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腾讯微云最大上传32G

腾迅微云的出现,让我们网上备份、分享文件变得更加方便。

有一种说法,腾迅微云单个文件只能上传4G大小的文件,这是真的吗?

事实上,腾讯微云最大上传32G,只要单文件不超过32G,都是可以上传成功的。

现在微云已经支持上传单个最大32G的文件。简单地说,只要你的文件不错过32G,那腾讯微云都能帮你同步到网上。

事实上,这已经足够满足用户的使用了,如果没有像网吧或者公司那样1M1秒的上传速度,否则上传几天几夜都上传不了一个10G的文件(50K/S的上传速度)。

从微云支持上传32G文件的做法来看,看来腾讯是准备将微云打造成各种720P和1080P甚至4K的电影电视剧下载天堂。因为一部1080P的2小时电影就差不多要占用20多G空间。

现在上传文件提升到32G,确实大部分文件都可以上传成功了。

当然,也有一个前提,就是你的网速上传速度要很快,不然大文件上传,等待的时间会非常漫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