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付宝蚂蚁森林在哪里

时间:2016-08-29 14:11:54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今天支付出推出一个新功能,吸引了不少用户,那就是支付宝蚂蚁森林。

蚂蚁森林的含义:这是一个和公益机构合作的,通过引导用户使用支付宝的低碳业务来完成种树,改善环境的应用。

在支付宝客户端里,首期“碳账户”概念着重突出用户碳减排的公益价值,被设计为一款“蚂蚁森林”公益行动:用户如果步行、地铁出行、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、网上缴交通罚单、网络挂号、网络购票等行为,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,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。

支付宝蚂蚁森林在哪里?

这个黙认是不开通的,需要大家手工开通才行,具体的打开方法如下:

打开支付宝---全部应用---教育公益---蚂蚁森林,依次点击进入即可开通,如下图所示:

支付宝蚂蚁森林

这棵树长大后,公益组织、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,可以“买走”用户的“树”,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。据悉,首期用户的虚拟树将由阿拉善SEE基金会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地区种植。

这个确实是一个极有意义的活动,一起去开通这个功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