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离线导航哪个好用

时间:2016-09-29 14:39:46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后天就是十一长假了,在这个假期中,相信不少人都会出去玩一玩,准备打算外出的话,导航是必不可少的手机软件

考虑到现在的手机流量贵的离谱,所以我们在使用手机导航的时候,要尽可能选择有离线导航功能的软件,这样可以节省不少流量费用。

手机离线导航哪个好用?

比较常用,而且相对比较好用的,有下面这几种:

1、高德地图。

高德拥有先进的离线导航引擎、智能精准的路线规划算法。根据不同规划原则,快速推荐多种人性化的路线选择,完全满足您的需求。其离线导航技术也是目前最优秀的,不仅可精确定位,同时可分清高度,辨别高架桥等,这个软件,值得安装。

2、百度地图。

百度地图导航算是后起之秀,现在用户极多,功能也很不错,支持离线地图和好友位置共享,提供贴心的屏幕长亮和打车估价功能。通过百度地图,您可以快速进行定位;任意查找地点、商家、公交站点。同时提供多种出行路线规划。此外,提供分城市离线地图包,节省90%以上的流量;支持手机联系人实时的位置共享;更有实时路况、离线收藏、截图、测距、流量监控等各种实用工具。

3、腾讯地图。

这个腾讯推出的,功能相对没有前者两者强,不过也是一个不错的离线导航。

目前来讲,国内使用最多的,就数这三个了,大家可以从中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,这样国庆外出游玩,就不用担心迷路了。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