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课前要交手机的好处

时间:2016-09-18 09:59:21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现在的大学生,和我们以前大不一样,基本上人人都有手机,而且都是以智能手机为主。

毕竟智能手机可以玩的东西过多,不少人都对手机产生了严重的依赖,很多同学上课也在玩手机,严重影响了学习。

不少大学为了让学生上课好好听课,都实行了上课前交手机的规定,上课前要交手机的好处还是很多的。

最大的好处:没有手机,就只能认真听课了。

学习不能一心二用,所以上课的时候,如果能把可能干扰自己学习的手机交上去,上课的效果也就会更好。

在大学里同,老师讲课速度快,很多课程难度还是比较大的,由于一些课程较难,逻辑性较强,如果学生注意力一分散,就跟不上老师的节奏。

一些学校实行上课前交手机以后,学生挂科率明显下降。

当然,学生不爱听课,老师也要学会反思:有些老师实行灌输教育,上课按照自己的套路,只管把内容讲完,不引导学 生参与进来,所以导致学生不爱听课,喜欢玩手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