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ddr5的内存条吗

时间:2016-08-22 15:25:39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虽然现在DDR4内存还没有普及,针对DDR5的研究已经开始,相关规格已经制定。

现在有有ddr5的内存条吗?

镁光还在芯片论坛上表示DDR5内存将从3200Mhz起步,主流内存频率可达6400Mhz。同时,镁光还表示他们将在2018年成功流片DDR5内存样品,并将在2019年实现正式量产。

目前来看,DDR5内存,还处于理论研究阶段,还没有相关的产品。

不过现在DDR5的规格已经公布,让我们来提前看一下未来的DDR5到底有多厉害:DDR5内存将从8GB容量起步,最高可达单条32GB,I/O带宽能达到3.2-6.4Gbps,同时电压1.1V,内存带宽将为DDR4内存的两倍。

从研发到普及,DDR5离我们还有较远的一段路要走:DDR5内存的普及应该会在2020年来临。

随着技术的进步,相信我们的电脑速度会变得越来越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