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雷赚钱宝是骗局吗

时间:2016-09-24 14:39:34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对于迅雷赚钱宝,迅雷旗下网心科技宣布, 运营的智能硬件迅雷赚钱宝用户已经突破400万,空闲带宽也能赚钱,很多人都不太相信,迅雷赚钱宝是骗局吗?

不少人认为,迅雷这样做,目的就是让别人买它这个硬件来赚钱。

事实上,很多人对迅雷的这个业务不了解,不知道它是怎么回事,才出现了这样的误解。

事实上,迅雷赚钱宝,是迅雷重点发展的一个业务,出售迅雷看看后,迅雷的其他业务还包括会员、游戏、移动业务和水晶计划。其中,移动业务和水晶计划是未来的重点。围绕移动互联网,迅雷有手机迅雷、迅雷影音、迅雷快鸟、雷锋wifi、迅雷随身wifi、迅雷阅读、快玩手游等七款产品。而水晶计划主要包括迅雷赚钱宝和星域CDN(内容分发网络)

传统CDN厂商需要联通运营商、租机房、租带宽,成本比较高。 而迅雷则通过用户的闲置带宽和存储去做技术创新,降低了成本。CDN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非常重要,迅雷推出的星域CDN或许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好服务。

迅雷CDN(内容分发网络)业务,核心思路是收集用户的闲置带宽流量,并将带宽流量加以集中,为企业提供低成本的CDN服务。

与众CDN服务商节点增加方式不同的是,借助领先的P2P成熟技术优势和智能硬件终端布局,在自建CDN基础上,迅雷在业内独家启用个人节点,通过连接至 千万个家庭路由的赚钱宝们,迅雷CDN将散布于无数家庭的末梢带宽联结起来,织成一张节点均匀密布于全网的带宽资源调度库,将CDN节点增加至无限量级。 真正打通“最后一公里”。未来,随着赚钱宝百万级销量的逐步释放,迅雷CDN节点数也将随之突破至百万级别,届时,节点与用户、用户与用户之间将“只有一 公里”,前景确实极好。

所以,不要担心迅雷赚钱宝是骗局,水晶计划的相关负责人表示,目前赚钱宝和星域CDN已经开始盈利,这个将会成为迅雷的核心业务,前景特别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