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雷赚钱宝一天能赚多少钱

时间:2016-09-24 07:13:49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一直以来,是不是总感觉大家的宽带费用太贵了,不少人的宽带一年都上千元,便宜的也就六百多元,怎么样才能降低自己的宽带费用,甚至不用花钱呢?

迅雷赚钱宝的出现,让这个奢望成了可能。

迅雷赚钱宝是网心科技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可帮用户7*24小时“赚钱”的智能硬件。用户将赚钱宝与路由器相连接后,即可将自家空闲带宽共享,从而变现挣钱。与此同时,网心科技还运营星域CDN(内容分发网络)业务,两大业务的核心思路是收集用户的闲置带宽流量,并将带宽流量加以集中,为企业提供低成本的CDN服务。

迅雷赚钱宝一天能赚多少钱呢?

这个和自己的宽带的高低有直接的关系,特别是上传速度的带宽。

迅雷赚钱宝官方曾公布过官方收益测试数据,在正常的家庭带宽使用条件下,迅雷赚钱宝的月均收益为70元。

如果按这个收益来计算,一年的收入达到了800多元,基本上把大部分宽带费用钱给赚回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