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雷赚钱宝原理是什么

时间:2016-01-18 09:28:55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自己家的闲置带宽还能赚钱?听着是不可思议,但确实是真的。

现在优酷路由宝,迅雷赚钱宝路由器,都有这样的功能。

有些人不太懂,不知道它的原理是什么?迅雷赚钱宝原理是什么?为什么迅雷愿意给我们钱呢?

迅雷赚钱宝是一款旨在帮助用户分享闲置带宽的小盒子,将它接在家里的路由器上,就可以用来赚钱。它本身并不具备路由器功能,可以认为是一台超微型的服务器,用户插入 U盘或移动硬盘等存储设备后,可以利用闲置带宽让这台服务器成为迅雷服务器网络的一部分。

是不是感觉仍然还是听不懂呢?再给大家举一个更详细例子:迅雷有可能在你家里的赚钱宝上存储本小区最热门的一个文件,当小区里有人需要下载时,你的赚钱宝就变成一个迅雷VIP用户加速下载的通道。

对于迅雷来讲,购买带宽费用是非常惊人的,每个月需要IDC机房交很多很多钱,有了迅雷赚钱宝,迅雷就不用节省很多IDC机房的费用,把这些费用一部分给了我们。

迅雷方面表示,这套网络可以大大降低自身的带宽成本,可以说对迅雷和我们用户来讲,属于共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