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雷赚钱宝需要多大u盘

时间:2016-09-23 15:48:36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很多人家里面的宽带,毕竟不少人白天要去上班,根本使用的机率并不是太高,天天闲置着,确实极为可惜。

事实上,这些闲置带宽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收益,甚至收益还不低,不过买回来以后,还需要插上U盘才行。

迅雷赚钱宝需要多大u盘?

到底要用多大的U盘,这个要看自己的带宽。

100M的最好配到128G的移动硬盘(128GU盘太贵),10M/20M的建议配置32G/64G, 4M/8M的可以配置16G,有条件也上到32G。但是,赚钱宝最大支持128G的U盘和移动硬盘,最大64G TF卡。(如果硬盘大约128G,比如500G,只能认出其中128G)。

存储设备、外接的磁盘剩余空间、存储设备质量等也影响上传能力,迅雷建议用户尽量给赚钱宝外接稳定的、容量大的存储设备、不要频繁设置或插拔存储设备。

使用这种方法,虽然不能让我们发财,但确实可以给我们节省很多宽带的费用。

如果你家里面的宽带经常闲置,可以试一试这个功能,确实挺有意思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