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宽带最多能连多少赚钱宝

时间:2016-09-23 15:16:31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赚钱宝是一款旨在帮助用户分享闲置带宽的小盒子,将它接在家里的路由器上,就可以用来赚钱。它本身并不具备路由器功能,可以认为是一台超微型的服务器,用户插入 U盘或移动硬盘等存储设备后,可以利用闲置带宽让这台服务器成为迅雷服务器网络的一部分。

很多人用了这个功能以后特别兴奋,原来宽带也能帮助我们赚钱,真是太好了,据迅雷方面统计,41.05%的用户月收益在80-100元之间,超过100元月收益的用户则有10.58%。

毕竟很多人只有一条宽带,一条宽带最多能连多少赚钱宝呢?

不少用户想通过在一个宽带下增加设备数量来赚更多钱。事实上,这种方法并不可行。赚钱宝产品是按上行的带宽流量来向用户支付报酬,在同等宽带环境下,上行速率一定,不同的赚钱宝之间还会争抢带宽资源,总体的收益并不会提高,所以这种方法并不可行。

赚钱宝的原理是怎么样的呢?赚钱的原理,还要从上网的实质说起。用户打开一个网页、点开一段视频,背后是所访问网站服务器的资源传送到用户的终端上。为了保证访问快速流畅,主通过设定好的策略,让用户访问最接近自己的缓存服务器资源,这就是CDN技术(Content Deliver Network,内容分发网)。无论国内还是国外,都有一些专门的企业进行CDN的搭建。中国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《CDN白皮书显示》,我国已建成各类CDN节点数超过2800个,CDN服务器数量超过8.8万台,CDN节点和服务器都保持着20%左右的增长。这还远远不够,随着网民规模的增长,CDN节点越来越需要下沉到社区。赚钱宝类产品正是瞄准了社区。社区的优势是大量家庭中都有闲置的带宽,而且用户使用的主要是下行带宽,上行带宽使用率很低。赚钱宝+硬盘的组合便是一个小型的CDN服务器,服务周边的用户,并按上行的带宽流量来向用户支付报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