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nderplatform.exe可以禁用吗

时间:2016-08-30 07:08:42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在查看系统进程的时候,会发现thunderplatform.exe非常占内存,而且也极占带宽,让电脑速度慢,上网速度也变慢,thunderplatform.exe可以禁用吗?

首先搞明白,thunderplatform.exe进程是做什么用的?

Tthunderplatform.exe是迅雷下载软件的一个上传共享进程,一般电脑安装迅雷之后,这个进程就会开机自动启动,比较占内存,另外还会占宽带资源,用户完全可以关闭这个进程。

下面教大家一个彻底禁用的方法:

1、按Win+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services.msc 回车打开。

2、在本地服务中,找到【XLServicePlatform】项,并双击打开它,看下图:

禁止Tthunderplatform.exe进程的方法

3、先点击【停止】该,然后将启动类型改为【禁用】即可。

使用上个方法设置以后,很多人发现,以后再开机,还会自动开启,下面再教大家一招:

切换到【登录】选项卡,然后输入来宾用户guest,随便输入一个密码,这样每次它要启动就会验证用户失败,防止进行二次激活服务。

thunderplatform.exe禁用的方法

thunderplatform.exe就是上传用的,完全可以禁用掉,不然你的宽带就会被占用,上网速度就会变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