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酷路由宝迅雷赚钱宝哪个更赚钱

时间:2016-01-18 09:11:24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现在不少路由器,不但可以作为无线路由器使用,也变成了一台可能赚钱的机器。

目前可以赚钱的路由器,主要就是优酷路由宝和迅雷赚钱宝,两者相比,谁更赚钱呢?

优酷路由宝迅雷赚钱宝哪个更赚钱?

首先,两者原理上相差不大,迅雷优酷下载、播放视频需要带宽,需要购买服务器。挖矿行为帮助他们节省了购买服务器的钱,同时又加快了用户的视频下载和播放速度。于用户而言,通过这一挖矿行为获得一定的现金回报,可谓双赢。

根据优酷路由宝的测试数据显示,号称“10M宽带用户实际每月仅有2—6元不等。而同等网络环境下,迅雷赚钱宝的用户月收益可以达到70-90元,超出路由宝收益10数倍。

位用户晒出的收益数据或许有一定的借鉴意义。该用户同时使用优酷路由宝和迅雷赚钱宝,优酷路由宝日收益大多聚集在个位到十位不等,按照每8000金币兑换20元人民币计算,约为2.5分钱,而同等条件下,迅雷赚钱宝的日收益在2.5元左右,相差近十倍。

目前来看,迅雷赚钱宝路由器,相对来讲,更加赚钱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