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怎么卸载edge浏览器

时间:2016-08-19 15:29:30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一直以来,我们使用的都是IE浏览器,但进入WIN10以后,我们发现IE浏览器直接没有了,而是变成了edge浏览器,功能变化太大,很多人并不适应这个新浏览器。

仅靠Edge浏览器就算日常浏览仍可能会碰到一些奇怪的问题,比如一些基于Internet Explorer功能设计的网站无法加载。此时如果你仍坚持放弃,那么你应该还要再选择第二款的浏览器,比如Mozilla的Firefox或者谷歌的Chrome浏览器,越是主流的浏览器对网页的兼容性越好。

win10怎么卸载edge浏览器?这个浏览器能不能卸载掉,换成IE浏览器呢?

目前来看,这个edge浏览器无法卸载,事实上IE浏览器还是存在的,只不过打开稍复杂一些。

下面教大家在WIN10中打开IE浏览器的方法:

首先打开Edge浏览器,点击右上角,然后就能找到“使用IE打开”的选择,这样就能使用IE浏览器浏览网页了。

win10打开IE浏览器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