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公众平台图片水印设置

时间:2016-08-30 07:01:12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现在微信大部分人都在用,很多企业和个人,都看中了这样一个大平台,都开设了公众号。

平时发面公众号的文章、图片,是不是很容易被别人被“偷走”?相信多数人都出现过这样的问题。

我们可以给微信的图片加一个水印,这样就可能相对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微信公众平台图片水印设置方法如下:

第一步:在电脑端登录微信公众账号,首页下拉点击左下面的“公众号设置”。

微信公众号图片加水印

第二步:点击“功能设置”,之后点击图片水印后面的“设置”,这里就是给图片设置一个水印的地方,以后再上传图片,就会被自动加上水印了,这样可以很好的防止别人偷自己公众号上的文章、图片。

微信公众号设置图片水印的方法

我们建议:最好设置一个自己个性的图片水印,不然你公众号上面的文章、图片会被很多人复制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