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提现要不要手续费?要收0.1%

时间:2016-02-18 09:37:34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一直以来,我们的微信和支付宝提现都免费的,这也是大家特别喜欢微信和支付宝的一个重要原因。

微信提现要不要手续费?以前是不要,但3月1日开始,规矩就要变了。

2月15日腾讯客服发布公告,今年3月1日起,微信将对提现功能收取手续费,以后就要正式收手续费了。

收费方案:按提现金额的0.1%收取手续费,每笔至少收取0.1元。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。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,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。

说明:同身份证账号共享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。

具体的通知如下:

微信提现收费

不过,目前支付宝还是手机提现完全免费的。

微信提现要想不要手续费,也可以直接把钱打入理财通,然后在理财通赎回到银行卡中,这样就不要手续费了,就是麻烦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