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怎么抢红包最快

时间:2016-02-04 08:49:05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到了春节,现在大家习惯在微信上发红包拜年,一般大家都会在微信群中发大量的红包。

不过我们不可能一直盯着微信的各个群消息,可能会错过很多红包。

微信怎么抢红包最快呢?这就需要借助第三方的工具了。

1、不建议使用外挂软件。

虽然有一些软件可以实现自动抢红包的功能,可以自动实现抢红包,而且每次都是手气最佳,但连续多次率先抢到红包,有可能会被微信官方判定为使用了违规的自动抢红包插件,可能会影响后续使用红包功能。

2、安装小米红包助手。

这个软件是小米做出来的,极为实用,小米红包助手主要提供红包提醒功能,它不会自动为用户拆开红包,造成好友的反感,或者破坏微信健康生态。

就是有人发红包,小米红包助手会第一时间发现并通知你,然后你点消息就能自动去抢红包,同时可以选择开启性能模式,让手机进入最高性能状态,增加抢红包的速度。

使用这个软件,可以让让大家抢红包的成功率大大增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