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公众号能改名字吗

时间:2016-08-23 08:01:18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现在很多企业和个人,都在微信中开设的有微信公众号功能,可能在刚开始开设的时候,名字起来不是太麻烦,想再更改一个,微信公众号能改名字吗?

在以前,这个确实不可以,不过现在微信已经开放改名字的功能了。

下面就是微信公众号改名字的具体方法:

帐号主体为个人类的帐号,可在扫码验证主体身份后进行修改,但一个自然年内仅可修改一次。 

好消息!微信公众号可以改名了

帐号主体为企业类、媒体类、政府类、其他组织类的帐号,可通过微信认证方式验证主体身份后进行修改,重新认证、认证年审过程中也可以提交修改。 

人类型帐号有特殊的24小时确认期,24小时后生效,若命中侵权,名称需通过审核才可修改成功。名称侵权审核时间为7个工作日。

非个人类型以微信认证名称审核时间为准,微信认证审核时间1-5个工作日审核期。认证过程中30天内有3次修改资料的机会。

名称修改成功后,原名将被保护15天再释放,在此期间只有同一主体下的其他账号可以使用该名称,之后完全开放。

所以,如果你的微信公众号要想改名字,一定要想好再修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