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微信支付无现金日活动怎么参加

时间:2016-07-28 14:55:43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现在微信不但是一个聊天工具,它还有一个功能,那就是支付功能。

微信支付团队宣布正式启动2016“8.8无现金日”。本次活动将联手全国近70万家线下门店,共同倡导人们一起使用移动支付这种低碳、便捷的支付手段,引领时尚、智慧的生活方式。

2016微信支付无现金日活动怎么参加呢?

其实方法极简单,为鼓励用户养成无现金的消费习惯,8月1日至8月7日期间,在有“无现金日”标志的商家门店中,用户每天第一笔使用微信支付消费的订单,都可随机获得一笔鼓励金,最高可达888元。8月8日当天,用户使用微信支付买单,将直接抵扣累计的鼓励金金额。此外,用户当天在门店使用微信支付买单,还有机会获得一枚立减优惠彩蛋。

此次“无现金日”的商家数量接近70万,比去年多8倍,并且覆盖全国多个城市,遍布吃喝玩乐行各个领域。用户会发现支持无现金的门店几乎随处可见。

移动支付的用户体验较好,支付速度快,不用找零、携带方便,相信以后会成为支付的重要手段。

到时候购物的时候,可能尝试一下这个功能,人人都能得到一笔鼓励金,最达的甚至能达到888元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