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能够安装ie9吗

时间:2016-08-19 08:55:55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很多人感觉WIN10特别好,但升级了以后发现WIN10根本没有IE浏览器,而是变成了Edge浏览器,但有些网站只能在IE下运行,所以很多用户想在WIN10上安装IE浏览器。

win10能够安装ie9吗?这个是不行的,在WIN10上无法自己安装IE浏览器。

其实Edge浏览器中也支持IE浏览器,只不过只支持IE11,具体的打开方法如下:

打开Edge浏览器,点击右上角,如下图所示,就能找到”使用IE打开“。

Edge浏览器用IE打开

不过打开以后,这个IE浏览器的版本是IE11。

附:win10兼容IE9浏览器的方法。

打开Edge浏览器,随便进入一个网页,如图选择进入Win10自带的IE11浏览器

Win10系统如何运行IE9

在IE11浏览器中,如图,进入“兼容性视图设置”

Win10系统如何运行IE9如图,添加你要兼容的网址,并打上勾

Win10系统如何运行IE9

按F12,如图设置兼容IE9的模式

Win10系统如何运行IE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