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怎么还原win8操作系统

时间:2016-08-12 07:35:41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1.jpg

win10是最新的操作系统,但是它也有它的不足之处,不少人还是习惯使用以前的版本,还原以前的版本,不需要重新安装系统,只需要还原一下就可以了。

如何还原以前的操作系统呢?其实方法并不复杂。

下面笔者就把详细的还原方法给大家发出来,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一步一步去操作。

1、首先将u盘制作成u深度u盘启动盘,重启电脑等待出现开机画面按下启动快捷键,选择u盘启动进入到u深度主菜单,选取“【02】运行U深度Win8PE装机维护版(新机器)”选项,按下回车键确认。

2、进入win8PE系统,将会自行弹出安装工具,点击“浏览”进行选择存到u盘中win7系统镜像文件。

3、等待u深度pe装机工具自动加载win7系统镜像包安装文件,只需选择安装磁盘位置,然后点击“确定”按钮即可。

4、此时在弹出的提示窗口直接点击“确定”按钮。

5、随后安装工具开始工作,请耐心等待几分钟。

6、完成后会弹出重启电脑提示,点击“是(Y)”按钮即可。

7 、此时就可以拔除u盘了,重启系统开始进行安装,无需进行操作,等待安装完成即可,最终进入系统桌面前还会重启一次。

除了上面的方法外,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可以实现。

1.在Windows10桌面点击左下角的“开始”菜单,从中点击“设置”按钮进入”系统设置“界面。

2.从打开的“系统设置”界面中,点击“更新与安全”按钮,

3.待进入“更新与安全”界面后,切换到“恢复”选项卡,点击“回退到Windows 7”下方的“开始”按钮。

4.接下来将显示“你为何要回退”界面,在此可以多选回退理由,点击“下一步”继续操作。

5.在经过几个向导界面后,最后将显示“感谢使用Windows 10系统”,在此直接点击“回退到Windows 7”按钮。

6.最后系统将执行“回退”操作,屏幕显示“ 正在还原以前版本的Windows”,在此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完成Win10恢复到Win7/Win8系统的操作。

上面的这两种还原方法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,看哪个方法操作简单就使用哪个方法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