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9.2-9.3.3越狱教程

时间:2016-08-23 08:15:51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虽然国人很多都喜欢苹果手机,但不得不承认,苹果手机里面的软件要钱的太多了,不像安卓,软件都是免费的。

相信多数人都不喜欢付费安装应用,所以不少人都把自己的苹果手机越狱,这样就可以免费安装应用了。

ios9.2-9.3.3越狱教程,教会大家具体的越狱设置方法:

第一步:必须使用Sarfari打开网址”j.25pp.com”

点击“在线安装”,弹窗后选择“安装”。

第二步:返回桌面,找到“PP盘古越狱“图标。

第三步: “盘古越狱”图标下显示为“正在安装”时立即开启“飞行模式“。

第四步:完成信任设置。

第五步:打开“PP盘古越狱”按照引导一键越狱。

目前为止,这个算是最容易的ios9.2-9.3.3越狱方法了,苹果官方目前仍未关闭iOS9.3.3系统验证,广大果粉仍有机会降级或升级到iOS9.3.3进行越狱,估计很快这个功能就会关闭,再想起越狱就会变难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