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9.3.4有必要升级吗?

时间:2016-08-06 16:11:52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IOS9.3.3既稳定又流畅,很多人殾以为这是IOS9最后一个版本了,想不到今天苹果又推出了一个IOS9.3.4。

IOS9.3.4有必要升级吗?

这个版本和以前的版本有很多异常之处:

异常一:没有出测试版,直接推正式版。

根据IOS的历史来看,基本上每个正式版的推送前都会有N个测试版,IOS9.3.4没有先出测试版,直接出了一个正式版。

异常二:升级文件极小,仅有25.1MB。

如果增加很多新功能,一般升级文件都会特别大,而这一次只有25.1MB,特别异常。

这次更新,主要目的就是要"封杀"IOS9.2-9.3.3的越狱漏洞。

很明显,这次推出的一个异常版本,就是因为之前盘古已经发布了9.3.3系统版本的越狱,想必苹果iOS 9.3.4更新也是为了封堵此前出现的漏洞。

我们的建议是:IOS9.3.4没有必要更新,不然以想越狱特别麻烦,如果不越狱,很多软件都要收费。

本文由51学吧原创,http://www.51xue8.com/jiaochengziyuan/diannaojiaocheng/2016-08-06/3599.html,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