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有专业学ios吗

时间:2016-06-13 15:37:48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以前我们只有电脑上需要大量的软件,需要很多编程人员编写电脑上的软件,现在情况不一样了,手机也需要大量的软件。

很多人想上大学学习手机软件,大学有专业学ios吗?

很可惜的是,大家没有IOS专业。

据相关数据显示,目前我国iOS软件人才出现了接近四十万的缺口,而且未来几年iOS软件开发人才缺口将过百万。但是目前iOS最大的人才输出地也就是培训机构,远远无法满足,而大学又未开设iOS专业,因此iOS人才欠缺将是持久问题。

所以学习IOS前景还是特别好的,但大学里面很多计算机专业也会学习IOS开发,但学习的基本上都是基础性的知识。

如果你想成为IOS高手,除了大学里面老师讲的知识以外,课后还得加强自学,才能成为IOS高手。

相对于安卓程序员,IOS程序员工资会更高,凡是iOS系统的智能设备,都属于苹果公司的终端设备,苹果公司在品牌营造上本身就是高端品牌。再看iOS系统开发中的开发语言是objective –c,单从objective –c来说,技能起点也相对较高,因此具有iOS平台开发经验的比其他的平台开发经验的技术水平要高很多。那么从iOS品牌的高端性和技术水平的要求来看都比同行业要高,自然在薪资待遇上也会相应的高很多。

学好IOS,前景确实极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