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9哪个版本最稳定

时间:2016-08-06 16:28:53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虽然是ios9,事实上它又有了很多次更新,版本仍然特别多,面对这么多版本,我们应该选择哪一个更好呢?ios9哪个版本最稳定?

我们的建议是:苹果iOS 9.3.3发布后大获好评,运行更快更流畅,属于最好的一个版本。

从用户的使用情况来看,IOS9.3.3算是最受大家欢迎一个版本,也是速度最快、最稳定的一个版本。

很多用户发现iOS 9.3.3比之前的iOS9升级要快得多,论坛和社交媒体上很多升级了的用户表示他们的iPad、iPhones和iPod在升级后触控都更快更灵活反应更灵敏了。

升级到这个版本以后,用户普遍反应手机更快,打游戏更爽,同时也更省电。

IOS所有版本里面,就数iOS 9.3.3性能最好,而且还可以使用盘古发布了iOS9.2-iOS9.3.3越狱工具进行越狱,特别好用。

目前苹果最新的版本是iOS 9.3.4,强烈不建议大家使用这个版本,苹果之所以匆忙推出这个版本,可能因为不久前盘古发布了iOS9.2-iOS9.3.3越狱工具,苹果这次推送iOS9.3.4的主要目的应该就是为了封堵此前越狱所使用的漏洞,在当用户升级到iOS9.3.4版本只后,应该就没办法越狱了。

本文是51学吧原创文章,http://www.51xue8.com/jiaochengziyuan/diannaojiaocheng/2016-08-06/3601.html,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