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米和小米的关系

时间:2016-08-23 08:09:06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对于小米公司,相信人人都特别熟悉,但对于华米,估计现在知道的人并不是太多。

华米和小米的关系是怎么样的呢?

华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,是一家以智能可穿戴设备为基础的移动互联网公司,毕竟是新成立的公司,知道的人少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华米和小米其实关系极为密切:华米科技在2014年1月获得了小米科技及顺为资本的联合投资,成为小米生态链的唯一一家聚焦于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公司。2014年8月16日,华米科技以79元人民币发售了“小米手环”产品。

华米科技是华恒与小米的合资公司,同时也获得雷军顺为资本的巨额投资,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及其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,未来将引入更多全球化资源及风险资本,在智能可穿戴领域打造另一个全新的“小米”。

说白了,华米也是小米的公司,只不过这个公司只专注于可穿戴产品的研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