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机的质量很差吗

时间:2016-07-25 08:00:26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国内真正成功的手机品牌并不是太多,小米手机算是其中一个。

最近董明珠的一番言论,让人特别吃惊,他表示:“小米手机不行是因为质量不好”。

小米手机的质量很差吗?

董明珠说:“今天拿小米举例子不恰当,小米品质好,我不用它,这种情况是没有的。大家选择不用小米手机是因为小米质量不行,没有人会说因为小米价格太贵,我不买它,并且小米把控不了供应链的品质。”

董明珠这个言论,目的是推广格力手机2代。

其实对于小米手机的质量,也不用过份担心,道理极简单,其实任何一家公司,其产品销量按千万来计,产品质量是绝对不会差的,否则光售后就能把公司搞垮。越是销量低的产品,越是要认真检查质量。

产销量达到千万级的厂商,除非出现重大零部件瑕疵,只要是正常状况产品基本上都是比较靠谱的,中国别的不行,代工还是靠谱的。否则苹果也不会放在中国产。

不过小米手机饥饿营销的手段,导致小米性价比高的手机买不到,买的到的手机没有了性价比,现在小米的销量确实大跌,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2016年一季度手机市场数据报告,小米已经跌出了前五,归于“其它”之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