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新险种综合意外险服务范围有哪些

时间:2016-08-04 06:56:26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现在的小米,越来越像一个杂货铺了,不光卖手机,现在甚至开始卖保险了。

近日小米金融再添新成员—小米综合意外险。根据官方的介绍,这个保险主要针对18-65岁的人士,为他们的日常出行、运动提供全方位保障,和我们平时买的保险不同之处在于,它的保价9.9元起步,非常便宜。

小米新险种综合意外险服务范围有哪些,下面一张图,就能看明白。

小米新险种综合意外险

上述套餐中提到的意外医疗全部费用100%报销。

对于保险,事实上作用还是极大的,只不过传统的保险公司过于爱忽悠人,很多人对保险都不相信。

根据中国卫生部公布的《中国伤害预防报告》显示,我国每年各类伤害发生约2亿人次,因伤害死亡人数约70-75万人,占死亡总人数的9%左右,且因意外伤害造成的死亡率还有升高的趋势。

小米特意推出的综合意外险,为的是给更多家庭提供有力保障,在转嫁意外伤害给家庭带来的风险的同时,保障家庭经济状况的平稳。

如果你平时做的工作风险较高,最好还是多买一些保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