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最多能加多少好友?

时间:2016-01-27 16:53:24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以前我们人人都有一个QQ,现在情况不一样了,我们人人都会有微信,手机上基本上个个都装的有微信。

微信使用时间久了,关注的公共号、加的好友人数就会越来越多,有些人甚至利用微信进行营销,希望加尽可能多的好友,微信最多能加多少好友?

针对这个问题,微信官方给出的答案是这样的:微信针对恶意营销行为而对好友上限做了调整,这里的好友上限指的是“微信通讯录好友”,调整之后,微信好友的上限变成了5000人,但所在群的数量和公众账号不计算在内。“这一举措实际上是为了遏制朋友圈的营销行为,因为普通用户的好友及关注的公众账号及加群数量并不会有这么多,所以这个规定并不会阻碍普通用户使用微信。”

但是也有这样一种说法:微信好友最多则可添加5000个好友,其中包括个人好友+关注的公众账号+所在的群的好友数量。

总的来看,微信也就日子多关注5000位好友,不能再多了。

事实上,针对普遍用户来讲,这已经足够了,正常的用户,微信上也就加几百人。

当然,要想更多的人加你微信,可以申请微信公共号,微信对公共号的粉丝数量是没有限制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