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l1生态手机配置

时间:2016-08-17 06:49:59 来源:51学吧 编辑:www.51xue8.com

乐视联合酷派召开了cool1 dual生态手机发布会,正式推出了酷派cool1千元新机,这也是乐视收购酷派之后,酷派推出的首款机型,由于这款手机性价比极高,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购买兴趣。

cool1生态手机配置情况到底怎么样呢?下图就是具体的配置参数:

cool1生态手机配置

这款手机,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后置双摄像头手机,性价比极高。

在双摄像头领域,酷派可谓是国产手机中的先行者,2014年酷派即已发布搭载双摄像头的酷派铂顿。目前双摄旗舰手机中流行的黑白+彩色后置双摄像头方案,也是由酷派首创,所以这款手机,拍照效果还是极不错的。

为什么这款软件这么便宜呢?

乐视以生态模式的4层架构(平台、内容、终端、应用)以及三核驱动(大屏生态、手机生态、汽车生态)为基,拥有硬件收入、内容收入、广告收入、应用分成收入四重盈利模式,最终让乐视彻底摆脱行业固有的对硬件利润的依赖。

所以,如果想花最少的钱,购买功能更强大的手机,cool1手机可以重点进行考虑。